阿白

只要我cp换的够快,每天都有糖吃

[SPN]【DS/SD无差】我才是Sammy最爱的哥哥

   背景是第三季,Dean为了救Sam和恶魔签下了一年的协议,而Sam回来后积极的寻找拯救Dean的方法

----------------------------------------------------------------------------

   Dean一觉醒来,敏锐的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


   往常这些时候,Sam都会一脸嫌弃的叫醒自己,洗脸刷牙,买些早餐,然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但是他醒来的时候发现房间的窗帘被拉的紧紧的,另一边的床位干净整洁的像是没人睡过,更奇怪的是,他枕头底下的枪不见了。


  “Sam?Sammy?”空荡的房间透露着一种冷清的氛围。


   他谨慎的起床,巡视一圈并没发现他昨晚放好的装备。


   难道是恶魔?这个想法让Dean紧张。


   他谨慎的打开房门,探头出去观察,却看到Sam正拿着咖啡向他走来,Dean不自觉的松了口气,瞬间忘记房间的异样,像往常一样和sam打招呼。 


   “hey,Sammy,你买了什么早餐?”


   却见Sam皱起眉毛,疑惑的看向他,目光里带着疑惑和警惕。


   “我认识你吗?”Sam停在Dean隔壁的房间门口。


   “今天是愚人节吗?因为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Dean一脸嫌弃的看向他的弟弟,神情带着些许嘲笑。


   然后,他看见Sam带着一丝小心翼翼的神情轻声说道:


   “ok,兄弟,听我劝一句,少喝点酒。”Sam显然把他当成了神志不清的酒鬼,接着他打开隔壁酒店的房间门,进门之后迟疑了片刻,转身对他说。


   “顺便说一句,别叫我Sammy。”


    看着眼前紧闭的大门,Dean一脸不可置信。显然这不是什么该死的愚人节玩笑,因为他从来没有在Sam眼里看见过怀疑和冷漠。what the hell?难道一觉醒来Sam就失忆了?


   还没等他缓过神,眼前的门又打开了,Sam和一个陌生的男儿走了出来,Sam脸上带着他熟悉的嫌弃脸,关切又亲密的嘱咐那个男人少喝点酒。然后那个男人略带笑意的回道:


   “抱歉,Sammy,我以后不会了”


   “这句话我已经听了无数遍了Danny。”


   看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被震惊的Dean终于回神,低声说了句脏话。


   看来事情远远比想象中的复杂多了。


   比如说那个该死的男人竟然占用了他的身份,开着他的宝贝车,和Sammy开着愚蠢而又亲密的玩笑。而Sammy,他显然忘记了他亲哥哥的样子!他竟然给另外一个不知道是谁的bitch带早餐!


   在暴怒之余,Dean勉强保持理智分析出当前的局面,虽然他现在很想直接找到那个男人,弄死他,再狠狠揍Sam一顿,但是现在Sam认为那个所谓的Danny是他亲哥,那么他一定会阻止自己,两人免不了要有一番争斗,显然Dean并不想这样。


   所以当务之急就是要确定目前只有Sam一个人失去记忆,还是所有人。


   Dean立马掏出手机,毫不犹豫的拨通Bobby的电话,这个老头是世上除了Sam他最亲近的人了。


   “哈喽?”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


   “hey,Bobby,我是Dean”Dean的语气带着点无法察觉的颤抖“你还记得我吗?”


   “no”Bobby带着点嫌弃的语气拉长音调回答道:“我可不认识那种把灵魂卖给恶魔的笨蛋。”


   感谢Bobby的大喘气,Dean切身体会到了过山车的快乐。


   和Bobby商量过后,两人决定先查清那个男人的真实身份,再揭开他的真实面目,免得他对Sam不利。


   在Bobby查资料的时候,Dean都不得不感叹自己现在的理性,要是以前,他肯定不管不顾的直接上去打一顿再说,现在他却像一个变态狂一样跟着Sam他们屁股后面,观察那个叫Danny的一举一动,他得找个机会让他和Sam有独处的机会,毕竟现在还不知道那个是什么东西,会不会威胁到Sam的生命,他再也不想,不想体会到失去Sammy的感受。


   他看着那个男人,穿着他常穿的打扮,不得不说这个冒牌货还挺用心的,他会模仿Dean经常有的小动作,或者用着轻佻的语气熟练的挑逗酒吧服务员, Dean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平时的举动这么该死的风骚。


   而Sam则是带着他惯有的狗狗眼,一脸真诚的询问人们,然后他就能成功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


   是了,在Sam失忆前,他们是来这个镇子查案子的,有个女人用牙刷捅穿了自己的喉咙,而另外一个死者,则是用水笔戳瞎自己眼睛后失血过多后死亡。


   如果那个冒牌货要假扮他,他们现在就是还在查案。


   Dean从回忆中回神,发现那个酒吧服务员已经离开,而Danny正将头轻轻靠近sam的耳朵,似乎在低声说些什么,Sam随后略带疑惑的看向Danny,似乎一点都没意识到两人的距离。


  “ok.从第三者的角度看去,看起来是挺gay的。”Dean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幽默细胞,这种情况下,他竟然还能自己和自己开玩笑。


   随后那个Danny微微一笑,手不经意间放在Sam的腰上,看上去像是不胜酒力。


   Dean的表情从嫌弃转变成疑惑再变成震惊。


 “son of bitch”那个恶心的猥琐的变态的男人,他绝对是在吃Sam的豆腐,他保证自己对同性恋没有任何偏见,但是那个男人,正在顶着他的身份,在吃他弟弟的豆腐!


   他不敢相信有一天自己会说出这样绕口而又奇怪的话,但是说认真的,这招他十八岁以后就不再使用了。


   而Sam,他那个天真而又愚蠢的脑袋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占了便宜。今天就算是上帝来了,也不能阻止我去杀了那个该死的男人。


   Dean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愤怒已经变成了Sam对自己哥哥的不设防。正当他准备冲上去剁了那只该死的爪子时,Sam已经把他的手挪开,显然Sam也觉得不自在了,毕竟在Sam的记忆里,除非生离死别,他们在Sam十六岁以后,就不再做这种亲密的动作了,因为Sam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男孩了,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撒娇。


   Sam的行动很好的熄灭了些许Dean的怒火。在他意识到这个冒牌哥哥不是打算上演温馨愚蠢的亲情剧,而是似乎对Sam有些许图谋,他不敢相信自己会得出这个结论,他决定立马和Sam表明身份,同时好好敲打他那个大学生弟弟,真是把自己读成了个书呆子。


   机会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到访。


   那个假哥哥在被Sam拿开爪子后,十分自然的把手搭在sam的肩膀。


   “至少把我带回旅馆把Sammy,不然我就要睡在大街上了。”


   而Sam则是叹了口气,认命的把他抗回车后座上,看来Danny真的喝了很多,Sam无奈的想道。随即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一道注视的目光。


   看向那个方向,他发现是早上那个男人,他似乎没有想到自己这么轻易的被发现,尴尬的笑了笑。


  Sam自然的关上车门,确定好他哥的安全后,走向那个男人。坐以待毙从来都不是他的性格


   “hey,我们早上遇见过,你还记得吗”Sam不动声色的将柯尔特放在自己的口袋。


   毫不夸张的说,Sam的所有本事,都是Dean亲手带出来的,Dean清楚他的所有小动作和小招数,哪怕一个眼神,他都能瞬间领会到Sam的意图。


   所以当Sam带着明显的攻击意图走向他时,不可否认的,Dean伤心了,没有想到Sam有一天会带有这样敌意的眼神看着他,冷漠中带着戒备。


    显然这悲伤有点不合时宜,所以在Sam靠经他的一瞬间,Dean决定先发制人,一把绊倒sam并将人拉到隔壁的小巷。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一下”Dean用尽全身的力气压住身下的Sam,该死的,他的力气真的很大,孩子果然长大了。


    这一晃神,Sam就抓住了反击的机会,他翻身反压住Dean,用柯尔特抵住Dean的脑袋。


   “你是谁!为什么一直跟踪我们!”


   看着Sam充满杀意的目光,Dean立马顺从的放松力气,同时大声怒吼到:


   “你还好意思问!我是你哥!你不仅不记得我,还敢把枪指着我的脑袋?!”


    Sam一脸疑惑加怀疑,他加重手上的力气


   “我哥是Danny,你不要再想什么花招了,我会真的杀了你的!”


   与平时与人为善,愿望是世界和平的Sam不同,此时的Sam杀意暴涨,他不能允许现在的Danny出现一丝一毫的危险,哪怕这个危险是未知的,他也要提前扼杀在摇篮中。


   这是Dean从未见过的Sam。在Dean眼中,Sam一直是一个会耍小脾气,但是整体上还是听话的好弟弟,白长了个高个子,老是喜欢悲天悯人,对别人的遭遇感同身受的一个老好人。


   而现在,他仿佛变成了个冷血的杀手,眼里没有任何感情。


   “你十岁那年冬天发烧了,爸爸不在家,我就把你放在自行车前面的横杆上,带你去诊所看病。”


   “十二岁,你和你学校一个女生约好了去图书馆看书,因为猎魔,你爽约了,然后你不开心了一周。”


    “十五岁,你拿了满分的试卷回家,爸爸却一点都不重视,你特别失落,于是我带你去吃你最爱吃的汉堡安慰你”


   “Sammy,这些一点一滴,你不要告诉我你全都忘记了!”


    Dean一点都不想像个娘炮一样和弟弟哭诉过去,但是他还是一点一滴的细数过去属于他们的回忆,看着眼前Sam的神情从疑惑到迟疑,语气虽然逐渐软和了下去,却还是没有放下枪。


   “你到底是谁”


   花了半个小时,Dean才终于解释清楚目前的状况,虽然Sam看起来还是不相信自己的话,但至少愿意注意那个Danny的举止。


   但是不知为何,他隐瞒下了那个Danny别有用心的那些举动,毕竟这种毫无根据的事情,他不想让Sammy知道。


   "ok,所以计划是这样,你可以先去试探那个bitch,看看他到底是什么东西,或者观察他,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如果你还是没发现什么......"


  "我就杀了你"


   Sam面无表情的接了句话。毕竟谁也不能接受一觉醒来,自己最亲密的人,不是自己认识的人。


   说完这句话,Sam转身就走。


   “Sammy”


   Dean一脸严肃的叫住sam,等到sam转身看向他,他才认真说道


  “小心点。”   


   Sam迟疑半刻,点了点头,补充道:


   “叫我Sam”


  随后毫无留恋的转身,走向车里的Danny。     

评论(7)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