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

只要我cp换的够快,每天都有糖吃

【IBSM】狗狗的爱

简介:当有一天伊吹蓝突然长出了狗耳朵和狗尾巴

--------------------------------------------


在一个寻常而又充满阳光的早晨,伊吹蓝如往常一样,进门后热情和各位同事打完招呼后,扬起伊吹蓝牌经典笑容,径直冲向他的搭档,嘴里还喊着:


“志摩酱~志摩酱~快来开启我们快乐的一天把~”


九重世人仿佛可以看见伊吹蓝身后疯狂摇动的狗尾巴。


不对,九重世人怀疑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伊吹蓝的后面,好像真的有一条疯狂摇动的狗尾巴。


1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是直接绑在腰上的吗,还是.....”,志摩一未的视线逐渐下移,脸上却还是一本正经,虽然在场的所有人都能看出他眼中的幸灾乐祸。


他仿佛什么都没说,又仿佛什么都说了。


阵马耕平和九重世人看向伊吹蓝的目光瞬间复杂了起来。


【这小子玩的还挺花】


机搜4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心灵相通过。


伊吹蓝用手抱胸,做出一副你们这群变态在说什么的惊恐模样。


身后却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原来是志摩一未直接拎起了他的尾巴,嘴里还念念有词道:


“竟然还有温度,这得花多少钱啊”


伊吹蓝瞬间觉得有一把火从他的尾巴尖噌的一下烧到了他的脑门。


“啊,等下,你在干嘛!”


伊吹蓝将自己的尾巴瞬间夺了回来。


“这个是我自己的尾巴!”


“..........欸??!!”


路过的桔梗队长听到机搜4队办公室传来的大喊声,停顿了一瞬后习以为常的继续向前走,反正不是在讨论到底哪个漫画角色更厉害,就是讨论到底谁最能喝这种无聊的问题罢了。


2


机搜4队办公室中,众人从惊讶到好奇。


九重世人问出了志摩一未的心声


“伊吹桑,你为什么突然长出了狗耳朵和狗尾巴。”


“谁会知道啊!我都不知什么时候长出来的。等下,所以早上过来的路上大家都在回头看小蓝,不是因为小蓝今天的过分帅气吗?”


“你根本没有那种东西。”志摩一未毫不留情的嘲笑道。


“欸,好失望啊!”


伊吹蓝一脸备受打击的样子,脑袋上顶着的耳朵也默默垂了下来,尾巴也不摇了。


志摩一未默默搓了搓自己的手指,盯着伊吹蓝的耳朵面无表情的想道。


【可爱,想摸。】


3


志摩一未在坐上蜜瓜号车后松了口气。


从电梯到车库,他们两接收到路上同事们从惊讶到了然的目光洗礼。


【这对搭档玩的这么花啊】


很好,早上自己对伊吹的调侃,现在全落在了自己身上,这难道就是报应吗。


他总不能冲上去和别人解释说:”其实这是伊吹自己的爱好,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很好,现在被当成变态的是我们两个了。


4


虽然伊吹蓝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大家都没有任何头绪,但是该完成的巡逻任务还是要完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出了狗耳朵和狗尾巴的缘故,虽然之前志摩一未老是说自己的搭档是野生的傻狗,但今天伊吹蓝的行为的确变得更像狗了。


别误会,这里说的是褒义词。


比如说开车的时候,就算身上绑着安全带,副驾驶上的伊吹蓝也要把自己的腿岔开,努力将自己的脚碰到志摩一未,耳朵却直直的竖起来,看起来一副警戒又认真的样子。


再比如说现在,志摩一未要去便利店买两个人的午餐,刚下车就发现伊吹蓝也已经下车走到他身边,显然是打算一起去。


啧,过分粘人。


”你确定你要用这种形象进便利店?“


”不用担心~志摩酱,这可是在东京,大家肯定都会以为是cosplay啦“


结账时,看着眼前的伊吹蓝摇着尾巴和便利店的兼职生开心聊天时,志摩一未微微皱眉。


”好了好了,别摇尾巴了“


他翻了个白眼,接着一把抓住了他还在摇摆的尾巴,不给他把话说完的机会,直接将人拖走了。


”啊,要断了,要断了,救命啊“


在兼职生的偷笑中,伊吹蓝没有任何形象的被他的搭档拖着尾巴倒退出了便利店。


5


直到上了车伊吹蓝还在可怜兮兮的抱着尾巴轻轻顺毛。


”真的超级痛的,这个尾巴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志摩酱怎么可以这么粗暴的对它。“


看着眼前耷拉着耳朵的伊吹蓝,志摩一未难得有了些许愧疚的情绪,刚刚的确下手有点重了好像。


伊吹蓝正在思考要敲诈几个蜜瓜包才能原谅志摩时,就感觉头顶一重,侧眸望去,就见志摩一未将手放在自己的头上,抿嘴挑眉轻声说道:


”抱歉了,汪汪。“


出现了!经典的志摩一未害羞专用表情。


嗷呜!


被摸脑壳原来是这么让人开心的一件事嘛!


”志摩酱,我原谅你了汪!“


伊吹蓝展开双臂,飞身过去一把志摩一未抱住,脑袋还在志摩一未的脖子上来回蹭了好几下。


要是可以,他甚至想要舔志摩的脸。


好在直觉告诉他,要是他这样做了,志摩绝对会狠狠的踢他好几脚。


“别蹭我别蹭我,你是狗吗!”知不知道什么叫社交距离啊。


还没等志摩一未动手推开,傻狗本狗已经直起身子,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自己,尾巴在背后兴奋的摆动,耳朵也完全竖了起来,除了没有吐舌头,其他动作和狗没有任何区别。


糟糕,完全糟糕。


用伊吹自己的语言来形容就是,魔人级的可爱。


6


没有人可以抵抗一只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你的狗狗。


就算是前搜一王牌·冷酷刑警·志摩一未,也不行。


要不然以后养只狗试一试。


志摩一未在沉思中,忘记叫自己的搭档保持社交距离了。


7


阵马耕平刚把乌冬面倒出准备沥水时,就看到伊吹蓝一只手搭在志摩一未的肩上,两人肩并肩的走进办公室。


只要没瞎的人,都能看出来伊吹蓝全身上下写满了开心两个字,从他的摇晃的尾巴到他扬起的嘴角。


”你们两个的感情越来越好了。“,阵马用欣慰的目光看着眼前的两个搭档,用一种我家小孩终于长大了的目光看向两人。


”我只是放弃抵抗了。“


”志摩也同意我们感情好啦~“


“我觉得他的不是这个意思”


“欸?真的假的?”


“好了好了,放开我,重死了,你这个傻狗。”


志摩一未状似不耐烦的歪了歪自己的脑袋,但是九重世人疑惑地看了看一脸生无可恋嘴角却微微扬起的志摩一未。


志摩桑的脾气,已经好到可以随便让同事揉揉抱抱而不反抗的嘛?


“嗷呜,志摩!你再拍拍我的脑袋,好舒服啊!”


“好恶心,我拒绝。”


“两位的感情真的越来越好了。”九重世人发自内心的感叹道。


“小九,你不要吃醋,我也很喜欢你!”


伊吹蓝终于把手从志摩一未的肩膀上拿开,然后走到九重的身边,像是为了安慰九重一般拍了拍九重的肩膀。


看着旁边突然失去笑容的志摩一未,九重无师自通般突然学会了看懂别人的眼色。


“伊吹桑,你真的是个八嘎呢。”


“欸?小九,为什么突然骂我。”


志摩一未的眼神轻轻落到了伊吹蓝放在九重肩膀上的手。


这条傻狗这么喜欢亲近人类嘛。


8


今天的东京意外的和平。


志摩一未将自己的名字移到非番之后就准备回家了,等走到停车场后,他皱着眉头看着身边的伊吹蓝道:“你到底还要跟着我多久。”


“今天我可以去志摩的家里住嘛。”


“我拒绝。”


“欸,再考虑考虑嘛,志摩酱~”


眼见伊吹蓝又要抱着自己的脖子,志摩一未的心绪突然烦躁起来,这股烦躁由来已久。


就连最没眼力见的九重,都看出来了。伊吹蓝这个傻狗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伊吹,你真的是个八嘎呢。”


“我很累了,想睡觉,现在不想和你玩了。如果你是因为长了狗耳朵后更喜欢和人类亲近的话,随便谁都可以把。”


看着眼前低头耷拉着耳朵,尾巴也不要摇了的伊吹蓝,志摩一未心里一紧,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说话太过了。


他不自觉的抿紧嘴唇,将手默默伸到伊吹蓝的头顶,脑中又闪现出他笑着说很喜欢九重的画面,终究还是没有将手拍下去。


9


狗喜欢人类是天性,他在这里到底生什么闷气。


他轻轻叹了口气,转身准备离去,伊吹蓝突然不带任何笑意,低声认真说道


“不是谁都可以的。”


“我只想蹭志摩的脖子,只想走在志摩身边,只想舔志摩的脸,啊这个我也只是想想。”


不知何时,伊吹蓝已经从身后走到了志摩一未的面前,微微低头看向志摩一未的眼睛,当伊吹不再傻笑时,他上扬的眼型瞬间将他骨子里隐藏的凌厉勾勒出些许轮廓。


“我喜欢所有人,但是我只想和你一起巡逻,一起吃好吃的,一起跑步,一起睡觉”


“因为喜欢,因为只喜欢志摩,因为想要成为志摩的所有品,不管是搭档、爱人还是狗,只要我是志摩的.....”


志摩一未没有听完剩下的话,他将他面前的大狗拉近,用嘴堵住了剩下的话。


听说狗狗没有办法忍住表达自己的爱意,原来是真的。


10


第二天早上起来时,志摩一未听到伊吹蓝兴奋的说自己的耳朵和尾巴消失啦。


志摩一未挑眉暗自遗憾,其实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等到下一次机搜值班时,九重看到伊吹蓝已经恢复正常了,但是伊吹蓝还是像只大狗一样挂在志摩一未的身上。


走近后他听到伊吹蓝对志摩一未说:


“主人,你想要小蓝做什么都可以噢~”


“好恶心,你离我远点”


九重震惊得想。


原来自己的同事玩的真的很花。


评论(5)

热度(1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